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❤女生世界❤


在电话电邮信息里...
当女生说:

  • 【好!】

这是在争论中,
    女生觉得自己对而是你错的,
 然后希望你闭嘴的用词。 



  • 【5分钟!】

如果她正在打扮,这表示半个小时。


如果是她给你“5分钟”看球赛
 然后帮忙打扫房子,
 那就真的表示“5分钟”。



  •  【没什么!】

这是风暴前的平静,
这表示“有什么”,
 而你最好成绩小心一点!



  •  【你要做就去做吧!】

这是挑战,不是准许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千万不要做!



  • 【唉~】﹏大声叹气﹏
这是常被男人误解的字。
大声叹气表示她在想为什么
 她要浪费时间为了“没什么”而争吵。







  • 【好吧!】

表示她要好好认真想想然后
决定你将为你的错误付出什么样的代价!




  •  【谢谢!】
当女生向你道谢时,
不要质问或晕倒,
 只要回答“不客气”就行了!





  • 【随便你!】
这是女生说:
@#$%&*@#$你的说法!


  •  【不要紧,我自己来!】
这也是另一个危险的词,
通常出现的情况是,

她已经多次叫你做某件事,
但现在决定自己动手。
 然后通常男生还会问:“怎么了?”
要知道女生的反应就参考第3的。


  • 【算了!】

这意思其实不完全不是“算了”
而是“你给我记住!”
还有“明明是我对你错,
不过跟你这顽固不化
 自以为是的大男人
 也没什么话好说的,
 你现在最好闭嘴不要惹我,
因为我现在满肚子都是火 !”

男生!
跟女生沟通时小心点,
 最好参考以上的词。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