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❤爱情❤



遥远的童话里
有条小小美人鱼 
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 
多神秘 
就像和你相遇 
才明白这叫爱情 
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我的心 
当幸福来临 
我离开海底 
沿途吹风下雨 
是我不悔的决定 
太美丽的爱情 
让人措手不及


我的爱才放晴 

你远远离去 
太勇敢的爱情 
为你流血的心 
爱如泡沫沉入海底


我的爱才放晴 
你远远离去 
太勇敢的爱情 
为你流血的心 
爱如泡沫沉入海底






我把过去一切的一切上了锁 ! 
不愿碰 ! 不去想 ! 
现在的我...
在等待下个钥匙开起下一个锁 ...
 我的未来在等待!
总有一天会好的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